與企業家小開熱戀 徐若瑄透露不相信愛情會永遠

  前情侶吳建豪、徐若瑄意外在本月雜志封面打對臺推薦閱讀更多
揭秘國民黨版美女"刺客"陳以真組圖:盤點臺民眾最愛的大陸明星軍紀如虛設?歷數臺軍淫亂丑聞組圖:國民黨要員的最后歸宿 8月4日電據臺灣《聯合報》報道,分手6年,前情侶吳建豪、徐若瑄意外在本月雜志封面打對臺,當然,兩人受訪時聊到愛情,不會再出現對方的名字,與毛巾小開賀錫敬熱戀中的Vivian透露不相信愛情會永遠,吳建豪則有上帝做他的后盾。

  吳建豪為雜志拍攝封面,訪談過程中3句話不離信仰與上帝。對于媒體對他的信仰表現聚焦在“禁欲”,他坦承,一開始不少朋友抱著看好戲的心態觀察他,甚至還帶點嘲笑。

  他卻覺得這個決定讓他更清楚什么是愛,“在一段關系裡,沒有那么多欲望跟外在刺激的牽扯與介入,會比較容易看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。很多事情簡單化是比較好的,尤其是愛情這種關系。”

  徐若瑄躍上VOGUE雜志封面。新作“賽德克·巴萊”備受期待,片中原住民為了信仰、尊嚴而戰,讓努力捍衛家的徐若瑄拍來特別有感觸。

  冬粉也好奇她何時將步上紅毯,但她直言:“爸媽離婚,之前姐姐也離婚,讓我清楚知道結婚并不代表什么保證,我不知道人為什么要結婚,在我的內心深處,覺得可以找到一個真正的伴侶,牽我的手一輩子到老,包容我的一切,才是更重要更浪漫的事。”

  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