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:《白蛇傳說》角色之千年雪妖(徐若瑄飾)

  千年雪妖(徐若瑄飾)

  千年雪妖

  狐族。千年修煉而成,可變幻人形,法術高強。擅于制造冰天雪地的幻境,使凡人瞬間結冰而亡。手執青龍刀,殺人不見血。除此之外,她的電眼和媚笑和她的法術一樣,非常具有殺傷力,男人看一眼便會軟化。生平以行走人間,引誘男人為樂。自稱人間男子太過濫情,見異思遷,所以色誘之后就要殺掉。法海攜能忍千裡追蹤她的蹤跡,最后還是進入她制造的幻境中。人人都說正義必勝邪惡,她本來要改變歷史定律,奈何法海法力深厚,她最終還是被收服。

  心靈獨白:

  我的寂寞和這冰天雪地的幻境一樣,無邊無際;我的男人和這天上的星星一樣,數不勝數;可是我依然孤獨,無時無刻。我不要孤獨,不要規則,更不要法海的金缽,我要游戲人間,縱情狂歡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