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生一對》解密拍攝花絮 徐若瑄“扮丑”曝光

賀歲喜劇《天生一對》昨日在北京舉行首次媒體釋放會。金牌導演朱延平帶著主演周渝民(仔仔)、陳嘉樺(ELLA)、楊冪、小小彬、“失控妹”丁莎莎到場并現場解密拍攝花絮,徐若瑄“扮丑”也隨即曝光。仔仔透露自己個性自閉很擔心不能與小朋友搭戲。ELLA首度走上大銀幕就與楊冪成為情敵,而楊冪爆料稱仔仔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殺青當天還“瘋掉了”。

  從未演過的“父親”形象的仔仔挑戰落魄的情浪子,演技受到很大考驗。他坦言自己表演時很擔心,“我的個性有點自閉,所以很害怕跟小朋友會不搭。”有大量的對手戲的楊冪看過部分初剪的片段稱:“看下兒子和丈夫的戲,我就哭了,壓力好大啊,感覺我不會演了。”拍戲過足戲癮的仔仔竟然意外地稱希望拍讓兒子痛苦的戲。

  詮釋新一代漂亮媽媽的楊冪與小小彬和仔仔上演溫情和愛情戲碼。“在演戲時完全被小小彬的現場情緒感染,差點就不按劇本走了,小小彬真是個天才演員。”楊冪還透露說殺青前的最后一天,發現仔仔像瘋了一樣。“他不停地講笑話給我聽。我以為說錯什么了么。因為前兩天他只活在他的世界裡,今天才知道是他給我離開的禮物。”

  ELLA首登銀幕仍然苦命多部偶像劇表演經驗的ELLA首度走上大銀幕,戲中她不修邊幅又很潑辣,暗戀仔仔與楊冪成為情敵,雖然爭奪一個酗酒、好賭的浪子仔仔,卻又無怨無悔地照顧對方的紅顏知己。ELLA拍攝時負責制造笑點逗兩位小童星,她抱怨稱仔仔不把她當一回事,“他沒有看到我的情感,在生活中會被略過,可憐比較命苦的。我一直都演命苦的角色。”

  值得一提的是小小彬和網路人氣王“失控妹”丁莎莎在片中極盡耍寶,兩人的哭戲也被大贊,一個靠婆婆說要動手術,一個靠仔仔現場發為罵人。昨日現場莎莎坦言戲中角色就是愛慕小小彬,而小小彬則回應稱“我的角色就是不愛她”。駐京記者 梁曉雯 報道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