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白色深V裝蹦出C奶 稱婚姻看緣分(圖)

藝人Vivian徐若瑄以一襲白色深V魚尾禮服,搭配珍珠鉆石項鏈為珠寶店開幕剪彩,一出場果然展現性感女神的豐采。已經是適婚年齡的Vivian看著白色禮服還有捧花,還笑說覺得好像是參加一場婚禮,話一說完讓大家很好奇Vivian是不是有結婚的對象。我從來沒有期待過婚禮,因為我覺得婚姻對我來講,是比較隨緣的,我一直都是嫁給工作的,其實我早就結婚了,我14歲就嫁給工作了,(那最近有不錯的追求者嗎)嗯,最近沒有耶,比較沒有機會碰到,因為私人的活動比較少一點。Vivian能演戲能唱歌還會自己創作,可說是演藝圈中的才女之一,四年沒發片的她,也表示最快年底將有新作品問世。最近已經進入要,一直在讀很多的電影劇本,那必須要挑選是很困難事情,因為很多時間都剛好撞在一起,那最近也在幫很多好朋友寫歌,也在幫自己寫歌,希望找到空檔的時候可以趕快發中文專輯,其實四年多沒有發唱片,然后歌迷一直都在催我,然后因為我這四年比較投入在拍戲,我希望找到空檔是可以做,如果可以剛好跟電影裏面的音樂能夠做結合,就是最方便。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