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談感情:現在很幸福但不會閃婚(圖)

  今年娛樂圈結婚生子風盛行,尤其是大S(微博)、林熙蕾(微博)、侯佩岑(微博)等臺灣的“資深美女”相繼出嫁后,很多人將目光投向了另兩位“剩女”徐若瑄(微博)和林志玲(微博)。7月16日晚,徐若瑄一襲白色鏤空短裙亮相大秀美腿。在采訪中被問及是否會閃婚,徐若瑄坦承自己現在很幸福,不過不會閃婚,今年是她入行20年,她表示會以特別的方式慶祝,但是不會以結婚來慶祝。

  徐若瑄頭頂娛樂圈“不老女神”的稱號很多年,雖然入行20年,但無論是皮膚還是身材,都保持著18歲的模樣,令人羨慕不已。被問及保養秘訣的時候,徐若瑄說:“我喜歡運動,尤其是舞蹈,在美妙的音樂聲中釋放自我,那種感覺實在太好了,不僅能有效塑身,心情也會變得美好起來。”同時,徐若瑄還透露給在場的所有女性,保持身材妙招,就是每天抽空做深呼吸。對于忙碌的工作和生活,徐若瑄表示重要的是你要有樂觀、正面的態度,“快樂的來源是出自健康的生活,我是一個喜歡工作的人,每天飛來飛去已經很習慣了,除了演戲外音樂自己也不會忘記的,有空還會創作一下,希望能早一點整合一張專輯讓大家聽到我的新歌。”入行20年的徐若瑄,把2011年喻為自己的感恩20年。在媒體訪談的最后,她也表示,無論工作中還是生活中,任何時候,都應保持一顆感恩的心。給自己一個良好心態,也能年輕很多。

  去年年底,徐若瑄被臺灣媒體拍到與“小開”賀錫敬牽手逛街。到了情人節,賀錫敬更是包下自己投資的日本料理店,帶著徐若瑄與友人一同慶祝。今年臺灣女星扎堆結婚,而近日媒體也拍到她與男友逛街并一同為新房籌備的畫面,是不是已經有了結婚的打算?甚至閃婚?對此徐若瑄表示:“我自己還沒有這個打算,感情狀況只能說和大家一樣還不錯,不過我不會閃婚,工作已經排到年底根本沒有時間。現在的狀態自己很滿意,自己也很享受現在的狀態。”這么忙會不會被男友抱怨見面太少?徐若瑄有點打太極的表示說,“沒有抱怨了,大家都有工作嘛。” 今年是她入行20年,她表示會以特別的方式慶祝,但是不會以結婚來慶祝。

  本報記者 張 艷

張貼留言